浦光

我杂食杂食杂食
大右不逆

兄坑ALL大(替身竟是我自己)2

我怎么鸽了这么久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视角来到东方纤云

  

忙碌了一天的东方师傅回到家……(走错片场)

  

房外漆黑一片,唯几只飞蛾围绕着淡黄色的路灯飞来飞去。

  

东方纤云提着东西昏昏沉沉走进房间,一头钻到床上,手上的东西全部扔到衣橱边。眯了五分钟才想起房门没关,起身关门,又扑回床上。

  

他真的太累了,陪着某总裁逛了一天街。

  

东方纤云瞥眼望着凌乱的衣橱“算了……明天收拾吧”

  

说罢,沉沉睡去。

  

李纤云站在门外,留意着东方纤云房间的声响,直到东方纤云屋内没了动静才转身离开。

次日正午,东方纤云终于起床了

  

“哎呀”东方纤云伸个懒腰,望着窗外刺眼的阳光他默默规划着今天的安排

  

“哈哈,今天无约,终于能真正享受美好周末了”目光扫了几眼房间,随即叹了口气“还是把房间收拾收拾吧……”

  

东方纤云抱起床上的被子准备放出去晒,刚打开屋门,发现厨房里做饭的李纤云。

  

东方纤云一愣:“哥,你在家啊?没去上班吗?”

李纤云端着一碗排骨汤走了出来:“嗯,今天工作不多,休假。晾好被子就来吃饭吧。”

  

东方纤云战战兢兢晾好被子,坐到餐桌前。他知道哥哥肯定有事要跟他讲,大抵是自己天天游手好闲还有钱花这件事吧。也对,若是哥哥不来找他才是奇怪。

  

“说吧,你最近……都干什么去了?”李纤云喝了口汤。

  

东方纤云冒了一层冷汗,总不能把自己近似被包养的事说出来吧……

  

东方纤云抠了抠鼻子:“额……就最近算天心情不怎么好,嗯……她想让我陪陪。哥你也知道的,我和算天关系挺好的……”

  

“你啊……你知道你说谎时会下意识摸鼻子吗?”李纤云放下手中的碗“说吧,到底什么事。”

  

东方纤云默默放下搭在鼻子上的手,叹了气:“哥……我要是真说了……你别生气……行吗。”

  

东方纤云灰了,这……是不得不说了啊……

  

“哥……其实……有人给我钱。就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有人养我……”东方纤云语无伦次。

  

李纤云脸色黑了几分,还真被……

  

东方纤云心中一团乱麻,看着表情愈发深沉的哥哥,心道不好,哥哥肯定误会了什么。

  

“不是,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就是……他们……不是,他不喜欢我……就,哥你知道替身吗?就大抵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  

李纤云脸上晦暗不明,小声嘀咕“你有我养就够了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?”东方纤云没听清。

  

“总而言之你少跟那人来往,有哥在,你不会缺钱的。”李纤云起身去刷碗。

  

望着李纤云远去的身影,东方纤云叹了口气。

大不了把一亿的目标改成八百万吧……


评论(81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